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為大家介紹自己。我的名字叫劉明霞,今年7歲,在五三小學上三年級。

  我長着圓圓的臉,紅紅的,像蘋果一樣,笑的時候臉上露出小小的酒窩。我的眼睛圓溜溜、亮晶晶的,像葡萄似的。

  我的性格非常溫和,許多小朋友都願意和我做朋友。有時,我在院子里玩,總發現身後有許多小弟弟和小妹妹,她們都喜歡圍着我轉。有時,別人把我的玩具弄壞了,我總不發脾氣,還說沒關係。

  我的愛好很多,喜歡畫畫、彈鋼琴、看書、唱歌、下棋……但是,我最喜歡畫畫,每當做完作業,我就打開畫板,認真地畫起來。畫著畫著,我忘記了一切。經過努力,我參加了全校繪畫大賽,榮獲了一等獎。 

  同學們,你們了解我嗎?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 

  (指導教師:孫定國)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