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馬季爺爺的合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馬季爺爺的合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與馬季爺爺的合影 

  曾獲大理市“金葉杯”作文大賽(小學組)一等獎 

  在我的影集里有這麼一張照片,照片上是著名的相聲演員馬季爺爺笑容滿面地摟着一個小女孩,而這個小女孩正在調皮的親他呢!看清楚了嗎?這個小女孩就是我呀!這是我六歲那年的寒假留下的美好回憶。 

  那天我來姨媽家,姨媽熱情地招待我們,並且說下午馬季爺爺要來她的店裡做客。 

  我聽了頓時興奮不已,我媽媽很喜歡馬季爺爺的相聲,在家經常看他的節目,我受到影響也很崇拜馬爺爺。心裡想:終於能見到明星了!我特地讓媽媽給我梳了一個漂亮的髮型,換上了我喜歡的花衣服,站在店門口手捧一束鮮花焦急地等待馬爺爺的到來。 

  馬季爺爺終於來了,他長得有點胖,但臉上依然掛着慈祥的笑容,沒有一點名人的架子。我高興地把鮮花送給馬爺爺,馬爺爺接過去笑了起來,說:“小姑娘,你叫什麼名字啊?”我來不及回答就調皮地跑到馬季爺爺身邊親了他一口,他笑得合不攏嘴…… 

  他就像我的親爺爺一樣親切地把我摟在懷裡,問了我許多問題,當他知道我還沒讀小學,就已經會20以內的加減法時,顯得十分激動,他握着我的小手鼓勵我:“你可得要好好學習啊!將來做個有出息的人!“正在這時,姨媽一按快門就把這難忘的一瞬間拍了下來。這是我懂事以來最難忘的一次經歷,我永遠忘不了這個瞬間。 

 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,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與幸福,我也會牢記馬爺爺的話,現在刻苦努力學習,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,長大做一個有出息的人。 

老師給我的評語: 

  在學生普遍崇拜青春偶像的時代,能有一個小學生牢記與馬爺爺的一段邂逅,並且感到自豪與幸福,這是多麼難得啊!行文流暢,感情真摯,作者的所思所想對小讀者會有啟迪。 

指導教師:李鑒萍

您正在瀏覽: 與馬季爺爺的合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馬季爺爺的合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