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小天地

  同學們,你們都有自己的小天地吧,也有最喜愛的小物品,但是,你們有用它做過一些有意義的事嗎?

  在我的小天地里,一張桌子的左上角,一個小黃狗的儲蓄罐靜靜地躺在那裡,小黃狗外表樸素;大方。穿着一身金黃色的衣裳,裡面裝着我的零花錢。一天,我在電視里看到一則消息: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大地震,死傷無數......我懷着沉重的心情走進房間,這時,我看到了在桌子邊的小黃狗。它好像在對我說:“你還愣着幹什麼?快把零花錢拿出來,捐給災區的孩子啊!你知道嗎?他|她們多麼需要幫助啊!只有團結才是力量!”我又想到了老師的教誨:只有愛心才能融化一切,包括災難,只有愛心,才能給予人幫助給予人溫暖!想着,我拿起儲蓄罐,通過各種方式,把零花錢全部捐了出去。我還要把我的衣服和課外書,全部捐給災區的孩子們。幾天後,我又來到了房間,看着儲蓄罐,我彷彿就置身於四川的災區現場中,我看到:天是藍藍的,水是綠綠的,坍塌的樓房重新回復了。村子前,又多了一些老人的討論聲:都說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中國政府一起抗震救災!眾志成城!真要感謝黨啊!學校里,孩子們的玩耍聲,朗朗的讀書聲,歡樂聲溢滿了整個校園。孩子們,在新建的學校里讀書,彷彿又多了一股勁:要好好努力讀書,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......

  我撫摸着小黃狗,它使我懂得了太多太多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