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城市與鄉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城市與鄉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城市,在人們心中是一個現代化與科技化的結合的地方,這裡,有拔地而起高樓大廈、飛馳的汽車、美輪美奐的人工風景、高大的火車站……這是一個讓人沉浸在高科技之中的地方。 

  鄉村,在人們心中是是一寧靜與美麗結合的地方,這裡,有潺潺的小溪、廣闊的土地、形狀各異的大岩石、破破爛爛的小茅屋……這是一個讓人沉浸在寧靜的地方。 

  城市人,都是以現代的眼光看人,比如我,每當聞到鄉村那些菜的時候,總會捂着鼻子,嘴裡總喃喃自語:“這些東西可真臭啊!!”看到城市裡的東西,一點都不驚訝,因為這些東西我司空見慣了,做什麼,總要用高檔的東西,不用就做不來。從不願意走路,都要開汽車,吃的東西都是名牌,用的東西也是名牌,穿的東西還是名牌。 

  鄉村人,都是以老眼光看人,比如外婆,每當看到城市裡新鮮的東西,總會大吃一驚,嘴裡念着:“這麼貴的東西,別買了吧!”其實,只不過才幾十元。做什麼,都講究實在,不用什麼東西,總能幹好。從不做車,只需求走路。吃的是普普通通的蔬菜,穿的是補了好幾次的布外套。 

  城市人,懂得文學,才能賺錢。比如我,有文化,語文、數學、英語樣樣精通,以後可以賺大錢。 

  鄉村人,不懂文學,不能賺錢。比如外婆,沒文化,只有一身力氣,所以他們只能當鄉下人。 

  不知你要當什麼人,要看你的本事了!

您正在瀏覽: 城市與鄉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城市與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