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習習秋風送走了炎炎夏日,風吹黃了樹葉,吹熟了作物,吹趕了少女的髮絲。田野里,有幾個身影在忙碌,還不時飄出陣陣爽朗的笑聲。麥浪滾滾,在陽光下閃着金色的光,送來麥子的香氣,這香氣彷彿是金色的,柔柔地籠罩在田間勞作的人們,這也是對他們最好的回饋,春華秋實,付出多少就收穫多少。

  一把把揮舞的鐮刀,一張張帶汗的笑臉在秋天的田野間交相輝映,秋風銀鈴般的笑聲在田野回蕩,她輕輕地拂去農人們臉上的汗水,麥子在風中輕輕舞動。遠處,一棵樹下靠着一位老農,他嗒嗒地抽着旱煙,眯着眼似乎在遐想明年的豐收,良久,不禁感慨:“秋,這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!”勤勞的農人得到了最好的安慰,他們時不時地停下望望遠處,似乎在傳達着什麼,憧憬着什麼。那飽嘗了稻香的鐮刀似乎也笑了。秋天的田野是豐收的,熱鬧的。

  等到夜幕降臨,人們都各自回家休息時,田野也安靜了下來,田野籠罩着一層枯靜安適的氣氛。人們睡了,田野也睡了,早上活潑調皮的秋風也打了個哈哈,進入了夢鄉……夜幕上撒了幾顆小星星,偶爾田野里還會傳出幾聲秋蟲的叫聲,但這似乎打擾不了這片寧靜,反而添加了幾分神秘。

  好好睡吧,勤勞的人們,明天太陽升起來之時,這片田野還等着你們耕作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