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美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美景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,它是五彩繽紛的,是千變萬化的。還是個豐收的季節。

  來到公園,啊!所有的菊花都傲然怒放,它們的顏色多極了,紫紅、淡黃、雪白…十分美麗。再看看爬山虎,原來綠色的爬山虎早已變得如楓葉一般紅了。大樹發出“唰唰”的聲音,原來是大片樹葉從樹上落下來。蟋蟀發出“??”的聲音,這是它和家告別的歌聲,小螞蟻正在加緊築巢準備過冬。

  果園裡,一串串葡萄睜開了寶石般的眼睛,一個個橘子姑娘頂着綠色的小傘。

  田野里,土豆和農民伯伯捉迷藏,穀子彎着腰好像對人們說:“謝謝你們”,玉米露出潔白的牙齒好像在說:“看我的牙齒多白呀”!

  有的人喜歡春色宜人的春天。有的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。有的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。而我最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,因為它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

  三年級:劉佶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美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