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寶寶一路嬉戲的走了,秋姑娘來了!她帶來了許多禮物!

  秋姑娘來到田野里,她用手指輕輕一點,神奇的事發生了!田野變成金色了!岸邊傳來了蘆花盛開的喜悅,蘆花開了!有的全開了;有的還沒開;有的才開了一點;有的全開了!噓!聽,樹葉寶寶離開了樹枝,回到樹媽媽懷裡去了!樹葉寶寶,他邊飛邊跳舞!從遠方望去,落下的樹葉好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!哇,田野里的菜地可真熱鬧呀!白菜像一位高雅的公主穿上了華麗的衣裙!鬱鬱蔥蔥的蔥也迫不急待的要迎接秋姑娘的到來,他們也穿上了一件金子做的外衣!看,小草也探出了頭。沒命的換上金色的衣服。從遠處看就好像一塊金色的地毯!溪水還是像往常一樣清澈。不過多了一些高貴的金色,少了些淡雅的綠色。溪中的青苔為了歡迎秋姑娘的來臨也穿上了一件淡黃色的裙子。溪中的小魚小蝦都躲起來了。好像在和秋姑娘玩捉迷藏呢!瞧,岸邊的蒲公英媽媽正在和兒女們告別呢!因為他們要藉助風婆婆來帶他們去旅行呢!

 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,秋天的田野是熱鬧的世界,秋天的田野是快樂的風景。秋天為什麼這麼美?秋天的美是靠農民們寶貴的汗水。光陰換來的。

  蒼南龍港五中初一:付程程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