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情系秋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情系秋時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,收穫的季節,充實而又溫馨的季節,更是充滿情的季節。血紅的楓葉,是熾熱的情;常綠的松針,是鏗鏘的情;金黃的麥子,是溫暖的情;老師的話語,是關懷的情,是美麗的情,是無私的情……我沉浸在這五彩繽紛的情中,進入了那個曾讓我懂得真情的夢…… 

  考場的每個角落裡,都是惹人發寒的氣息,和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味道,更多的還是一片片黑雲在屋頂飄蕩——而造成這一結果的,正是那長着翹着的尖鼻子,燙了並且染成時髦顏色的棕頭髮,還有那火眼金睛,有着“猛虎”之稱的班主任——林老師。 

  在她轉身之際,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,猶如結下深仇大恨的敵人。調皮、追求獨特的我多麼想剛上小學,就見識一下她的“虎威”啊!於是,一條妙即便在腦中清晰的呈現出來。 

  我偷偷的在紙上寫上了一串英漢互文的單詞:“I am母tiger!”如手掌般大的字牢牢的印在上面。老師再一次走到我這邊來,當她轉過身走回來時,我迅速站起,並用勁一拍,大紙就安然地待在上面了。霎時間,考場嘩然,所有考生無一不哈哈大小,前仰後合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解釋道:“老師,我看到一隻蒼蠅一直趴在你的後背上,我想拍死它,所以……”我竭盡全力地掩住自己的笑意,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。陰謀得逞的感覺真好! 

  老師並沒有大發雷霆,而是平靜的把手伸到後面,把紙拿下來撕成碎片,並平和地說:“考完試在教室等我。”我更多的是驚訝而不是害怕:難道“猛虎”也有溫柔的一面? 

  終於考完試了,老師坐在椅子上平靜的對我說:“我知道你是和老師鬧着玩,對嗎?但是,老師要告訴你,鬧着玩也要分場合。今天到沒什麼,但是,當你長大之後。你在工作,生活中這樣做,別人一定會對你有一個壞印象……”聽着聽着,我低下了頭,我知道是我錯了。但,我同時也明白了很多很多沒有經受過的道理。 

直道那個時刻,我才明白了老師的情與愛,是老師給了我關懷與信任。在以後的一年裡,是林老師傳授給我知識,我越來越深地體會到,老師多麼無私,老師的情永遠刻在我的心中…… 

  我不會忘了那個秋天,充滿深情的秋天。在那秋天裡,溪水向我招手,清涼,快樂朝我湧來;花了向我微笑,芬芳,欣慰朝我湧來;小樹向我問好,生機,溫暖朝我湧來;老師像我傳遞真情,關懷,無私朝我湧來! 

  情系秋時,它永遠在我腦海里浮現,清晰,完整的浮現。我時常迷戀於其中,進入了那個五彩繽紛,充滿情的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情系秋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情系秋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