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又是一年中秋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一年中秋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是一年中秋時

  城南小學六(6)班黃子飛

  馬上中秋節要來啦!我幻想着該怎麼過,我思念着,思念着……

  那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等一家人,坐在閣樓里,擺着一張桌子和一些月餅。我們一邊吃着月餅,一邊看着月亮。我心想:一家人坐在一起的感覺真好。

  我吃着月餅,看着月亮,不禁想起了遠在日本的舅舅,如果這時舅舅能夠回來那該多好啊!我腦邊開始幻想着一幅畫面:舅舅也一樣坐在外面上賞月,心裡思念着故鄉;思念着親人;思念着家裡的萬物。

  就在這時門鈴響了,我心想:這麼晚了會是誰呀?難道是舅舅,我帶着疑問,打開了門。“啊!”真的是舅舅,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哇!

  隨後,我們又一起去了超市,發現了海報上全部都是月餅。商家都抓住機會做宣傳呢!

  先是不同味道的月餅;然後是不同形狀的月餅;最後是不同顏色的月餅,真是應有盡有!

  最後,我和舅舅又去了樓上,發現不管是衣服上,鞋子上,褲子上,,書包上,還是玩具上,都畫著月餅。

  回到家,我再次仰望天空,發現月亮上,竟然有人影在動,我想這就是嫦娥吧!

  我又吃起月餅,開始閉上眼睛,細細品味了起來。當我睜開眼睛時,天已經亮了,舅舅也不在身邊了,只有睡在床上的我,咬着被子。我這才發現自己是在做夢,頓時倍感痛苦。

  我思念着,思念着……我這才發現親情是那麼重要啊!我真後悔那一刻我睜開了眼睛。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一年中秋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一年中秋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