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情系四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情系四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四川汶川發生了8.0級的大地震,這次地震震動 

了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,也深深地震動了我們學校每一個同學的心。從電視里,報紙 

上,網站上,當我看到那地震把城市變成廢墟的一幕幕觸目驚心的場面時,我流淚了,同學們都流淚了,整個中國都流淚了  

  不久,我們學校組織了捐款活動,在這次活動中,我也盡了自己的一份力量,我熱切地盼望同學們的捐款都能帶着深切的問候,儘快地達到災區人民手中,為災區人民重建家園貢獻一份力量。“我捐十元,我捐五十元,……”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捐出自己的愛心錢。班上的一些同學家裡窮,可也捐了十幾元,“小氣鬼”孫澳竟然捐了一千元!我也拿出了存了半年的100元零花錢。我真希望這些錢能在六一兒童節之前送到災區。 

   中華民族是永不言棄的民族,是驕傲的民族,是燃燒着,發著熱烈的光的民族!只要我們齊心協力,大苦大難、大波大浪又算得了什麼!讓我們化悲痛為力量,讓淚水升華為堅強,伸出自己的手,捐出一份愛,幫助受難同胞們度過難關! 

您正在瀏覽: 情系四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情系四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