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深山遠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山遠行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深山遠行 標籤:遠行作文

  束縛在世俗經年中的我們,在幽靜的山林中及深遠的遠間行走。這一次小小的旅行,覺醒的天光是起點。寂靜的天空仿若是最美的景色。

  閉上雙眼,就能聽見在山林中被厚厚的松針所淹沒的無盡的足音。四周的樹木枝幹上,透過隨風顫動的樹葉,零星的班駁的光投射在眼睛里,形成無數明亮而淡然的飛舞着的光點。在一片冷色調的高處瀰漫著溫情的暖晨,令人彷彿遺忘了身處何處,只剩下晨露未唏的野花酬和着風溫吞的呼吸,平靜而不起喧囂。

  堅定的在路途上前行,在心中想象着遠處等待着我的風景。散在周圍的植物,有的盛放,有的敗落,我卻無暇顧及。這時就像是人生,該是選擇欣賞過路的風景,還是對目標堅定不移?

  內心的混亂在樹林清新的香味中隱匿去,靜謐的浮雲留下一片完整的天空后散作風。我們進入了一條小路,一條布滿矮矮的筱竹的路。這彷彿是一次冒險,充滿未知的冒險。撥開如人高的灌木,發出清脆的響聲,讓我覺得像是一群正在遷徙的鳥,一群相信他們在飛向更大的幸福的鳥,即使無法擺脫蒼穹的羈絆。

  無數次身心的疲憊即將摧毀意志,卻又無數次堅持。因我不是孤軍。風吹搖擺,我們帶着飛鳥的歌奔向前方。

  山一更,水一程,幸與你同在。

您正在瀏覽: 深山遠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山遠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