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西山秋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山秋遊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沿着校園熟悉的小路,清晨來到樹下讀書……”伴隨着愉快的歌聲,我們踏着輕快的腳步,興高采烈地乘上通往蘇州西山的秋遊大巴車,開始了一天我們盼望已久的歡樂之旅。

  一路上,我們在大巴車裡談笑風生,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歡樂。坐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哇!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座大石門,石門的樣子十分精巧,石門兩邊樹木鬱鬱蔥蔥,花兒隨風擺動着它美麗苗條的身子。走進去湖光山色,亭台樓閣,彷彿人間仙境,所有人都沉浸在這詩情畫意的美景中。

  接着,我們去了山洞裡遊玩。洞里的石頭奇形怪狀,有的像船,有的像月亮,還有的像娃娃。燈光不停的閃爍着,有紅的、有藍的、有紫的……自己彷彿沉浸在夢的世界里。只聽“嚓”“嚓”幾聲,許多人在拍照,都想把這一刻的美景永遠留住!

  最後,我們又去采了桔子。來到桔園,我們望着金黃的桔子樹,滿懷期待地走進叢中,尋找着又甜又黃的桔子。忽然,我發現了一個金黃的桔子,我把它摘了下來,剝開嘗一嘗,哈,真甜!

  這次秋遊帶給了我們無窮的樂趣,也讓我們有機會走進自然、擁抱自然,和大自然成為親密無間的好朋友。

  六年級:徐文伶

您正在瀏覽: 西山秋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山秋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