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畢業致辭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致辭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數不清在春風相伴下走過的足跡,可總能憶起她用溫柔地愛撫喚起的綠意;

  數不清在春雨灌溉下怒放的花朵,可看到了在她無私地哺育下蛻變的自己。

  是啊老師,是您用春風化雨的德陶,將知識與美德播撒到我們幼小的心田裡,

  為祖國孕育出下一個萬紫千紅的花季。

  是啊,老師,您默默付出的身影為我們留下了多少歷久彌新的溫暖記憶。

  忘不了,您用和藹可親的目光迎着我們走進學校的大門,

  忘不了,小小的辦公桌前,您一絲不苟地為我們批改作業,

  忘不了,三尺講台上,您循循善誘地為我們講解題目。

  有時,我們不能理解您嚴厲的目光里殷切的關懷,

  有時,我們不能體諒您為我們操勞時的疲憊與艱辛。

  可是,這不改您將自己寶貴的青春年華無私播撒,這不改您用知識的甘霖滋潤顆顆嫩芽。

  今天,我們已經長大,成熟的目光里看到您的愛每時每刻都在勃發。

  我們終於明白,我們在知識的天空翱翔,是您插上了敢於拼搏的翅膀。

  老師,您的恩情,我們永生難忘。

  回眸六年,走在成長道路上的腳印總是有你。忘不了,你與我如影隨形走過的1600多天。友愛的力量,是一雙無處不在的手。在我心情沮喪的時候,是你的手扶起我大步向前走;在我面對挑戰的時候,你鼓勵的手勢是我力量的源頭;在我取得成功的時候,是你與我擊掌分享喜悅的感受。你我之間,親密無間。你我之間,心心相連。時光荏苒,在這難分難捨的離別之際,多麼想讓時間放慢。回憶里,你的笑臉天真爛漫,你的笑聲動人心弦,這是永不褪色的膠片,似水年華在心底流轉到永遠。這是有聲有色的畫卷,青春歲月隨記憶暈染到未來。忘不了,操場上躍動的腳步在奔跑,灑進陽光的影子就是你草葉味的笑;忘不了,教室里刷刷的鉛筆在創造,寫進密碼本的小秘密沒有人知道;忘不了,qq上死黨們聊得靜悄悄,童眼裡五光十色的世界真奇妙。

  童年是一片蔚藍的天,裝着夥伴們的童心就是一片遼闊的海,目光總是在海天一色處流連,有朋友的童年才有童真童趣。

  我們成長的背後,父母不知要付出多少奔波操勞。我們長大了,爸爸媽媽卻老了。我們一時的淘氣不知讓爸爸媽媽生出了多少白髮。而他們仍然無私地選擇全情付出,也許,這就是沒有理由的無私大愛吧!今天,讓我們深情地道一聲:爸爸媽媽,您們辛苦了。

  回眸六年,我們的每一步,都走在無微不至的關懷下,我們手中握着大把的金色年華。今天,青春的輪船載滿夢想,要勇往直前駛向知識的海洋;今天,奮進的號角已經吹響,隨心底的志向將未來開創。海闊憑魚躍,奮發我圖強,天高任鳥飛,一心向前方。生活是一本用壯志豪情作序的書,讓我們用青春無悔書寫新的篇章。生活是一幅以挑戰自我題跋的畫,讓我們用刻苦奮鬥繪製人生風光。美哉,我中華少年,壯哉,我國之棟樑!同學們,讓我們學有所成的時候,再到母校聚首,向恩師道一聲:“老師,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。

  山東青島市南區第三十九中學初一:許仲健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致辭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致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