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訓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進入中學的第一天,也是我第一次軍訓。 

  來到陌生的教室,全是陌生的面空,教室里不再有令人欣慰的“早上好”,教室里一片死寂! 

  老師來了,把我們帶到了操場,操場上很都人,但誰也不認識誰,靜得出奇! 

  上午的軍訓結束了,我找以餓的飢腸轆轆,本以為餐桌上有很多美味,但卻是令我反胃的饅頭,這令我食慾大減,為了軍訓,我皺着頭皮吃了一個饅頭。 

  到了下午的軍訓,才過了一會兒,我的肚子便叫了起來,強烈我在和我抗議,我硬着頭皮苦熬了幾個小時,終於聽到了久違的口令“解散”,聽到這口令我變向著校門跑去。 

  來到校門口,我急切地左看右看,尋找着快餐店,在急切的尋找中,我終於找到了久違的快餐店,但快餐店裡以是人山人海,門前已經排起了長隊,我失落得差點癱軟在地,在我失望的時候,我看見了曙光!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呀!是他,他不正是軍訓時站在我旁邊的同學嗎?啊,這次晚飯有着落了!我正想去叫他時,可我又想不起他的名字來,我使勁的拍着自己的“豬腦袋”,拚命的想,可我就是想不起來,平時可以記住很多東西的腦袋,現在彷彿好象已經生鏽了,什麼也記不住。我不在去想他的名字,因為我的肚子在強烈的和我抗議,我在飢餓的驅使下走向了快餐店,真希望他能認出我來。我輕輕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啊,還好,他一下子就人出了我,他看着我以餓得飢腸轆轆,就說:“要不坐下來一起吃飯吧。”在飢餓的驅使下,我顧不得面子,點了點頭。 

  這次軍訓,我不僅得到了鍛煉,還得到了中學里的第一份友情! 

  (大家看完評一下,謝謝!!)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