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軍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訓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新學期的第一天,老師告訴我們要軍訓一個星期,我們聽了以後既高興又緊張。

  開訓儀式結束后,教練把我們帶到東操場。見到了教官。我們都覺得教官非常酷,但對我們卻不嚴厲。我們先學習了站軍姿,要求是:頭微微抬起,眼睛目視前方,胳膊夾緊身體,兩腳尖分開60度,兩腿綳直,挺胸、收腹、提臀,嘿!這有什麼難的,不過是小菜一碟,我心想。可是五分鐘后我再也得意不起來了,頭冒出了一頭汗,脖子發酸,腰也開始僵硬了,胳膊也夾不緊了,腿綳不直了,正當我們累的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,教官鼓勵我們說:“堅持就是勝利。”一定要堅持下去,我又想起了《弟子規》對我們的要求:“步從容,立端正。”此時就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推動着我,使我堅持了下來,後來我們又學了稍息、立正、跨立……我們也都一一堅持了下來,真是梅花香自苦寒來呀!我們在後來的走方隊比賽中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。

  從這次軍訓中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。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我都會堅持去做的。

  五年級:周佳穎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