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軍訓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訓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軍訓時,我們都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,你還別不相信,這是真的!不信的話我給你細細講解——

  軍訓開始了,教官一個小巧玲瓏的眼睛(他看見我這麼寫他,肯定會把眼睛睜大的!),一頂黑色軍帽,烏黑髮亮的秀髮,身穿黑色軍服,腳套黑色皮鞋,一踏灰色地板,活像個黑包公啊!“我姓吳,你們可以叫我吳教官,”教官開始自我介紹“我這人比較幽默,同學們想逗我儘管來!”一句話,把全班同學逗樂了。

  “言歸正傳,大家站好!嘀!”教官邊說邊吹了聲哨子,弄得我們都緊張起來。“向左轉,立正!報數!”我們還不知道什麼是“報數”呢,有位同學竟然跑到樹前,抱了起來,“你們還不快點來?快來啊!”那位同學呼喊着。“哈哈哈哈……哈哈!!”“不行了不行了!我快把肚皮笑破啦!!”教官眯着小眼睛,走到那位同學旁,邊笑邊說:“我懂你是在幹什麼了,你這是在爆破啊!”“啊?”那同學很吃驚。“還啊什麼啊,你真以為你是熊貓啊?哈哈!”我大聲說。“入列吧!”教官笑着說。“哦。”那位同學怏怏地跑回自己的位置。

  “所謂報數呢,就是……”教官耐心的給我們講解着,好像在聽別人讀書一樣,簡直是在享受着海浪的衝擊。

  教官解釋完畢了,魔鬼訓練要開始了!“你們去太陽底下站着去,不到一個小時不準休息喲!如果發現有違規的就要打屁屁啦!”“哈哈哈哈”全班同學都樂了。“向後轉!齊步走!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。”

  隨着教官的步驟,我們都規規距距的站好了,之後教官用樹葉製做了一把扇子,在那優哉游哉的扇風。我們眼紅死了!“站好的可以休息,還配送把扇子!”教官說,我們只能聽從。

 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直立,腳酸的不得了!全班此時似乎在等待着什麼,都屏息站着。“全體休息!”啊哈!這偉大的時刻終於來臨了!我們全班一瞬間都趴在了地上。“起來起來,別成懶羊羊了!”教官喊道。見我們只有少部分人帶了水,教官慷慨解囊,請我們每人一瓶“椰樹礦泉水”,感激得大家都喊教官作“大哥”!。

  之後,我們又學了蹲馬步,下叉等,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艱苦軍訓,我們人累心不累,教官問大家:“大家累不?”“不累!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。“好!我獎勵大家每人一包薯條,大家說,好不好!”“好!教官萬歲!”我們沸騰起來。

  這就是我們那可親的教官,威嚴的教官,天下最好的教官!

  樂東永紅中學初一:林仕任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訓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