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軍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訓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  難忘的軍訓

  今天,是個晴朗的天氣,我與我們班大部分同學一起乘車到白關進行軍訓。

  我和小夥伴在車上猜想:白關軍訓基地是什麼樣的呢?那裡風景美不美?軍訓教官是什麼樣的呢?想着想着,就來到了基地。

  剛剛來到基地時,我們還滿懷着激動洋溢的心情。頓時,那些好奇的問題卻一個個給了我們失落的答案。那一排排豪華別墅變成了醜陋的土磚房;那紅片天的夕陽變成了直冒黑煙的烏雲。哈哈,沒有關係,我們還有教官嘛!而第一次軍訓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痛苦。

  “天哪!什麼教官呀!簡直是魔鬼!”這是我的同伴第十次批評了。是啊!教官太偏愛女生了,簡直不把男生放在眼裡!跑步女生只跑一圈,男生卻跑三圈,還有,女生委屈時,能得到教官的安慰,而男生……卻只能受到教官的嚴厲批評。午飯,我們在一個簡陋而大的房間里吃飯,太難吃啦!菜:鹽放的太多。飯:上面有黑乎乎的東西。有的人說在飯里看到偷油婆“蟑螂”,我們都嚇得魂飛魄散了。

  晚上,同伴們睡不着有的想媽媽做的煎餅,有的想家,有的是被吵聲而醒的,我卻怕上面那個胖子把這快要塌了的上下床壓下來,我們男生11人,擠在這隻有5張上下鋪的床上。有沒有風扇,有沒有空調,我也開始想家了,不僅流出了男兒淚……6點,我們從全體準時晨跑,要到大京水庫去。要知道,到大京水庫是很遠的,教官竟然要我們自己走,幾個小時后,我們終於到了大京水庫,教官還是很嚴格,只准我們玩一會就回家。就這樣,我們熬到了晚上,終於睡了,教官很準時,12點“噓”的一聲口哨就把我們吵醒了,我們很困惑,教官要我們半夜集合是因為要我們做好防範準備。

  “一二一,一二一。”教官在最後一天帶我們晨跑,那天,同學們做什麼都很認真,因為馬上就要走了。晚上,大家舉行了焰火晚會,大家分享着快樂的歌曲,仰望着天空的星星,那一夜,很美。

  第六天下午,我們出發了,同伴們都等着這一天,我卻望着目送我,目送我們的教官,依依不捨……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