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軍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訓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學六年畢業了,我們也要離開母校踏上屬於我們的初中生涯!到了初中,並不是想象中那麼好,而是迎來了最讓我難忘,最讓人不想進行但是一定要進行的活動那就是軍訓!

  剛剛開始是聽老師們的介紹,簡單的來說就是站在那聽原本我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,可以是還是有的同學暈倒在地,一些中暑,他們在家肯定是爸爸、媽媽的小皇帝、小公主!

  終於到了軍訓了,雖說是5天,但是也夠讓我們好受的了!剛剛開始教練教我們練軍姿,我想:“不就是站個軍姿嘛,沒什麼大不了的看我的!”可是沒過幾分鐘大家都不行了,原本站的筆直的我變的東倒西歪的,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,同學們也和我一樣,也是東倒西歪的!我想:“這哪是人做的訓練啊,明明是魔鬼訓練啊!隨會受得了啊!”可是過了一會我發現有個人站的筆直的,一直在堅持,我見了說:“我不能輸給他,我要加油!”說完我就堅持到底,無論是颳風、下雨、還是大晴天的都不可能把我打倒!

  時間過的真快,短暫的5天過去了,有些同學覺得很累,當時我覺得我從中悟出了一個人身道理!那就是堅持就是勝利!

  初一:鵬少(詹嘉鵬)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