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軍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軍訓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是我的第一次軍訓,雖然很短,只有兩天,但這一次,我的心靈受到了震撼。 

  在這次軍訓的頭一天,是很平淡無奇沒有什麼新鮮事。我們全班45個人,一直都重複這幾個動作:“稍息”,“立正”,“看齊”…… 

  那裡的伙食實在是不能提,雖然經過表哥的介紹,我已經對那裡的伙食不抱任何希望,但現實還是讓我大吃一驚:米飯特別硬;飯菜都是涼的;全部都是青菜、豆腐,只有一丁點兒的肉沫。雖然這種情況在最後一次的時候有所好轉,有了香腸、雞蛋這些東西,米飯也挺好吃,但我還是有些受不了。 

  對了,還有那一個活動,“領導力與責任心”,那是我印象最深的,我不會忘記,那是我第一次為別人發自肺腑的流淚。 

  時間已經過去一天了,說實話,有一些感受已經想象不到了,但是這個卻是我不會忘記的。 

  那個時候我們要選出兩個領袖,一個男,一個女。選的時候沒有多少人舉手,老師說我們不舉手的人會後悔,我們也多多少少有一些不屑,後來就選了何子君和曾奇做領袖。每個班的領袖還要依次報上姓名,然後還要宣誓。這個時候我注意到何子君,可能是由於有些害怕的原故,她的眼圈紅紅的,好象是哭了……我正想着呢,指揮我們的人又說了,要我們按照他的指示來做,如果做錯了或者做的不好,我們的領袖就要從我們圍起來的圈裡跑上一圈,一圈就是兩百米,如果做錯了或者做得不好沒有主動承認而被教官發現的話,領袖要跑兩圈。 

  他開始發出指示了,第一遍有十幾個人做錯了,領袖要跑十幾圈,看着領袖在跑圈,聽着主持人大宋老師一句句感人肺腑的,話我的眼眶濕了…… 

  第一次軍訓,第一次為別人而哭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軍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