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告別了母校,我來到了一個新的學校——世紀中學。開學的第二個星期我們就要軍訓了。 

  聽人家說軍訓很苦。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很緊張,懷裡就像抱着一隻小兔子,我的心“砰砰砰”地直跳。我可最怕受苦了!星期一上午老師給我們發了服裝,穿上以後還真漂亮! 現在我只有默默祈禱軍訓的老師不要對我們太凶了。 

  軍訓的時候,教官讓我們站軍姿、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、起步走的行進與停止、稍息、跨立、立正、和跑步走。特別是站軍姿,太累了!挺胸抬頭收腹,兩手貼在褲縫上,還不能亂動。才開始我動了一下,教官就砸了我一下。站在太陽底下,太陽像個大火爐一樣烤着我們,汗像剎不住閘的自行車一樣不斷的向外流。站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後,我的腳開始疼痛,並且我的腳底非常熱,就像踩在一塊被烤的很燙的鐵上一樣。哎!這滋味真不好受啊! 

  在我們練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的時候,我的身體老是好晃,有一次差點摔倒。還有我們練起步走的行進與停止時,我走的是八字步,教官說我想縣太爺。不過經過刻苦訓練以後我進不了不少。 

  在這次軍訓中,他鍛煉了我們的毅力,使我們在今後的生活中有了堅持不懈的精神。在軍訓期間,我們的教官是非常辛苦的,他們每天都一遍一遍的教我們一遍一遍的教我們做動作。在這裡我想說一聲:“教官您辛苦了!” 

  感謝軍訓讓我有了堅強的毅力;感謝學校讓我有了軍訓的機會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