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初聞軍訓,我總以為是一個很好玩的節目,可是我錯了。

  軍訓晴朗時,天空一絲雲都沒有,只有那個炙熱的太陽殘酷無情的直射下來,自己好像成為了一隻蒸籠,一點點地將軀體烤熟。而汗水排洪似的往下淌……

  軍訓下雨時,雨“噼啪噼啪”地降落下來,衣服、帽子,全濕透了,如同一個個落湯雞,狼狽極了,可我們依然一動不動地站着,站着……

  軍訓五天後,不僅磨練了我的意志,還讓我鍛煉了我的耐力、素質、忍耐和堅持,敢於迎難而上的勇氣。首先,定好目標;然後,要有一種不怕苦、不怕累的精神,腳踏實地,一步一步地向目標前進;接着,遇到困難時絕對不可以向挫折低頭,更不可以半途而廢,否則之前做的都會白費心機;最後,只要堅持,就會成功。我深深體會到作為一名軍人有多麼辛苦和不容易。雖然我們腰也酸、腿也疼,但是為了勝利完成軍訓表演任務,我們依然咬牙堅持着。我終於知道,軍人的威武姿態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,而是日日練、夜夜練的。軍訓絕對是對我們體能和良好作風的訓練。

  我深信,作為新世紀的中學生,應該像軍人那樣,站如松、坐如鐘、走如風。這難忘的軍訓經歷在永遠銘刻在我的內心深處,引領着我在初中的生活中乘風破浪、奮勇前進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