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軍訓的體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的體驗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去年的國慶大閱兵時,我在電腦上看到了軍人叔叔、阿姨們的威武,對他們羨慕不已。這個星期,我有機會去軍訓,體驗他們平時訓練的生活。 

  軍訓必定是非常艱辛的,從中的收穫也十分多,這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。我在這次軍訓中體驗到“小軍人”應該做到三點:靜、快、齊。 

  靜:做事要安靜,不可以像菜市場似的亂鬨哄的,沒有一點兒秩序。假如教官有什麼需要提醒我們的事,由於太吵了,我們會聽不見,這樣一定會做錯的,很容易受處罰。 

  快:動作要敏捷、快速,做事不可以拖拖拉拉的。就拿洗澡來說,假如你磨磨蹭蹭的,推遲了時間,那樣會導致整個全體一起陪着你遭殃,受到教官的處治。 

  齊分為兩類:隊伍整齊是必定的,走路、立正時的牌面都需要橫排豎排對整齊。還有一個就是齊心協力,被子疊得又好又快、床單鋪得又整齊又快速的同學都要幫助不會的同學,同學之間只有互相幫助才可以渡過難關、脫離困難。 

  這次艱苦的軍訓,讓我體驗多多、收穫多多,親眼看到了不拋棄、不放棄、不怕苦、不怕累的優良品質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的體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的體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