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生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生活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軍訓”?哈,哈!又是一個新鮮的玩意兒。我一聽,就整天忙上忙下的,東跑跑,西翻翻,搞得家中雞犬不寧,弄得全世界都知道似的。我那小背包哪裡吃得消,不一會兒,就被塞得鼓鼓的,像個炸彈隨時要炸開……

  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,在這五天中我算是長了一回見識了,了解到了父母的辛苦。可要說有趣,就要數充滿刺激與欣喜的“重走長征路’’了。

  這個活動,不,應該升級為“遊戲”了。這個遊戲分為十二個關卡,個個艱難刺激!第一關,挑戰教官。這關主要考驗我們的決心。我們請求教官讓我重走長征路,不能錯字。有許多隊就在這個起跑線上被淘汰了。伴隨着一聲,如雷吼般的聲音“通過”,我們隊通過啦!但還是有一些隊缺了一個角(沒通過的就要被撕角)。

  沈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“飛奪瀘定橋”邊。這是一個大木樁形的橋,邊上有兩條繩子,下邊是嘩嘩流淌的急流。令人毛骨悚然!一個膽大的“張飛”,勇敢的上了“橋”。見他不慌不忙,我終於也耐不住性子了,連忙一個健步衝上去,才發現這橋還是蠻穩的嘛。接着大家踏着風一樣步子衝上了山……

  冒險將要結束,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十分快。轉眼間,已到達了第十一關。這關教官說我們是“菜鳥”。我們當然不同意,我們低聲嘀咕着:我們是人不是菜鳥。這時旁邊的連隊的一名男同學沖了上去指着教官的鼻子大聲罵道:“我跟你說我不是菜鳥!”教官就罰他們抱頭蹲下。我眼珠一亮,心想:對呀!服從命令是軍人的天職,我怎麼給忘了?我立馬說:“我們是菜鳥!”教官高興的對我們放行了。教官小聲的對我說:“小心下關,教官可能就在我們的‘腳下’”。

  最後一關,收好自己的好奇心,我們小心翼翼地避開一個個陷阱,不慌不忙的到達了終點。

  在生活的這些天,讓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。雖然會吃一點苦,但我們是一個團體。這裡有許多豐富多彩的有關活動——比如種土豆,它能在我們從小軍人變成小農民,能使我們深深的體會到農民伯伯的辛勤。我也知道了“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”。我一定會珍惜每一滴汗水,珍惜每一粒食物不浪。在“重走長征路”中,我體會到了紅軍的自強不息、百折不撓的精神;我明白了我們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,不禁對紅軍心中產生濃濃的敬意。在磨製豆漿中,我也感受到了古代人民智慧的結晶是不能小瞧的。在野炊中我明白了要靠自己動手,才能豐衣足食,靠自己的努力做出東西才是最美的!

  當然,在生活中也有許多陷阱和挫折,但只要有信心,善於團結合作,就一定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坎坷!湖南懷化鶴城區懷化市鶴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張焱森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生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