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很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很快樂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很開心。其一:教官交給我們的兩首軍歌我已經可以倒背如流了!其二:昨天我們班的走步深得領導讚賞,我們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。就在大家自信滿滿的美好心情下,開始了一天的軍訓。 

  今日依舊在準備節目,不同的是今天的表演將要給領導審閱。各個團隊各自大約演習了兩三個小時,練習了一會休息一會,休息時間還不足三分鐘又開始練習,就這樣反反覆復練,在太陽的炙烤下我們個個都睜不開眼,雪白的皮膚變得通紅,體力也在急速下滑,就在這樣一個環境下,我們依然在練習。終於熬到我們表演的時刻了,一聽到教官的哨聲,我們一個個精神抖索,當教官大聲問我們有沒有信心時,全體都用自己最洪亮的嗓音喊“有!!!”在教官的指揮下,歌詠隊邁着整齊的步伐,喊着響亮的口號來到主席台前。當我們都調整好狀態后便開始了演唱,每個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,每個人也都使出了渾身解數。教官手一揮,全場聲音戛然而止,原本氣勢磅礴的聲勢現在卻如此的寧靜,任誰都感到不可思議。在領導的表彰及批評下,我們很成功的成為九個節目出色節目中的一員。後來大家回到原地,靜靜地看着詩歌隊、紅旗舞、拳擊操……的表演。大家都很高興同時也非常欣喜。 

  今日,我已習慣了軍訓生活,水嫩嫩的腳板不會再如往日般的疼,身上的酸也減輕了不少,真的很期待明天的到來呢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很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很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