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軍訓紀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紀實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軍訓,它可以鍛煉人的意志,可以培養人的愛國意識,更能夠讓我們學會獨立,體驗生活。僅僅6天,太多的喜怒哀樂讓我體會,太多的酸甜苦辣使我迷茫。我們一起哭,一起笑,一起經歷風風雨雨。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比軍訓成果的事。 

  那天,老師告訴我們下午要比這些天來的軍訓成果,而且每個班都要排名。我一下子就緊張起來了:我是實驗班的學生,如果不爭取進前三名老師和教官都會對我們失望的,我一定要努力才行! 

  訓練開始了,我們女生一個個邁着矯健的步伐和男生們爭奪上場的權利,儘管我們的衣服被汗水弄濕,我們還是十分認真的訓練着。一滴滴的汗水從我的臉頰上流過,可我不曾擦過,我心中只想着:千萬不能動,如果你動了就會為全班抹黑的。最後,我們女生如願以償的代表全班和其他班比賽。 

  比賽開始了,只見一班的同學整齊的上了場,看着他們的表演,我的心裡不由得更加緊張起來,心裡一直想:待會兒上場表演的時候千萬不能出錯,如果出錯了就完蛋了……其他班一個接着一個上了,馬上就輪到我們班了,我的手心流出了緊張的汗水. 

  當三班的同學回來時,我們以邁着整齊的步伐上場了,雖然有點緊張,但是我還是努力做好每一個動作.時間一分一秒地過着,馬上就要結束了,而我們還沒做錯一個動作.正當大家心裡都暗暗高興時,教官喊道:“向左轉”而我和一些沒聽清楚的同學向右轉了。頓時,觀看的同學們發出了一聲:“唉!” 

  表演結束后,同學們都不太高興,因為我們沒有拿上前三名,老師和教官也很失望。我感到十分沮喪:本來是可以拿到前三名的,可是就是因為這個失誤,我們與前三名擦肩而過了。 

  回到班裡,老師並沒有說我們什麼,而是告訴我們軍訓最後一天的演出才是最重要的,讓我們不要氣餒,繼續努力。我們也比以前更加努力了,不管是在軍姿方面,還是在整齊方面都有所提高。 

  最後一天,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比賽,雖然只得了一個二等獎,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,因為我們問心無愧。 

  通過這次軍訓,我們班更加團結了,我希望在以後的三年中,我們能互相學習,互相幫助,共同進步,一起為初一⑷班爭光添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紀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紀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