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憶軍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軍訓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8月28日 星期三 天氣:晴轉陰

  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,因為我們要出演了,但練習的卻不怎麼樣。所以,今天要更加努力了!

  一連兩天都在外面,我的皮膚都被晒黑了。今天又是,因為我們不僅要學習橫排向前走,又學習了一個新的豎排向前走,然後學習轉彎,圍着操場走一圈,我是第一排的排頭,要帶領着我們這一排,我們這一排來領全班,所以我不僅要照顧好後面的個子小的同學,慢點走,還要注意好我們這一隊齊不齊,我不能做的不好,我要更加努力,更加認真,才能有勝任這個排頭的能力。

  齊步走不是很難,但是邁腿邁的快了或慢了或步伐錯了都可能影響大體。教官喊一,左腳落地,喊二,右腳落地,聽起來很簡單,但是我們好像就是忘了,不是快了就是慢了,練了幾十遍,還可以,要完美,也要在家好好練習。

  但是,功夫不負有心人,經過再次的努力,總算好了許多。

  真心希望明天的比賽會有好的成績!加油!

  初一:淋濕了的夢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軍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