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五天的軍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天的軍訓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經過五天的軍訓,我們終於體驗了一下艱苦的軍人生活。這些天的訓練可一點不輕鬆,我們都被累的直不起腰板,但我們也從中學到了許多,也發現了很多。

  軍訓首先是練軍姿,軍姿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立正,但這又並不同於一般的站着,挺胸收腹是不用說的,兩手夾緊腿,放於褲縫線兩側,不僅如此,還要求兩腳相距60度,以及肩向後靠……我們按着要求做了,但還沒到30秒,我就腿痛得不行,放鬆一點力后,才好一點,第一次雖只站了五、六分鐘,但卻感覺腿是僵直的,有點發軟。接下來便是下蹲這項訓練,這可一點不比立正容易,蹲下后不久右腿就支撐不住身體的壓力,開始發抖,整個人也因此左搖右擺個不停,本來直立的身子,也不由自主地彎下去了,等教官讓我們起立時,我們的右腿都麻木了,踩在地上跟飄在空中一樣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進行了四面轉法、跨立等幾項訓練。但這都不算最難過的關,主要是在後三天時間裡,老天不給半點面子,太陽火辣辣地射向大地,我們在強烈的日光下汗流浹背,衣服緊貼着皮膚。幾天下來,我們都黑了一圈。但儘管如此,我們也沒有一個人放棄。

  就像我們的口號一樣:超越自我,挑戰極限,自強不息,永不言棄。我們從軍訓中鍛鍊出了自己的毅力和潛力,我們還發現了自己所擁有的能力,我想這些對我們接下來的學習過程將起到很大幫助。

您正在瀏覽: 五天的軍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天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