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的軍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軍訓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,是最後一天,我哭了…… 

  吃着飯,我覺得連飯都是苦的,我吃不下了,但是我想,這是最後一次吃這裡的飯了,一定要吃完。 

  回到寢室,我們在鋪床鋪,我在枕頭下面發現了一塊橡皮,我知道,那是教官給的,因為大家都有,意思是要我們好好學習。 

  拿着一大堆日用品和衣服,我心裡酸酸的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彷彿一把刀在我的心上劃了很多次。 

  在上車時,我再也忍不住了,淚水悄悄地涌了出來,流到嘴裡,澀澀的,離開就是那樣的感覺嗎? 

  同學們都哭了,老師安慰着我們,教官的表情也不是很好,他們的眼神,透着一種不舍,目送我們,大家的眼睛都成了一個個紅桃子。 

  車子漸漸的走動起來,同學們突然異口同聲的說:“黃教官,我們會想你的!再見!”在車上,我只要想到教官,眼淚就流了出來,心裡想着:教官,再見…… 

  自從回家以後,每次在外面看到和我們的教官服裝一樣的人的時候,我和朋友們激動的說:“看,那件衣服和我們的教官的一樣!”可是說完后,心裡又湧出了那酸酸的,澀澀的感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軍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