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的軍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軍訓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新的一天開始了,我也用着新的面貌,新的額態度來面對新的軍訓。

  “集合,齊步走,一二一,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我們聽隨着教官的口令,一起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中南大學的操場。一大早就到了軍訓場地,書上的鳥兒還在叫着,葉子隨風飄動着。一股濃濃的灰味正飄滿天—原來是同學們踏在地上太用力出來的灰塵。

  下午,火辣辣的太陽,正懲罰着我們呢。因為我們軍姿沒有站好,太陽就幫着教官對付着我們。“一二三排向後轉,我們來玩一個遊戲,兩個人面對面,看誰先笑,就出列”。這個遊戲真是無語至極,可沒有辦法。哇哇,我還沒有望着呢!怎麼就笑出來了呀?“好了,解散時間到”教官說道。我心想:yes,不用面對面站了,太棒了,不然我一定先笑。

  軍訓時間結束了,我們在老師教官的帶領下,回到了學校。排着整齊的隊伍,大家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一名真正的軍人了。敬個標準的軍力,真誠的說一句:“謝謝教官!”

 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昌第2中學初一:1370431673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軍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