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她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她親密接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她進行了親密接觸,看着題目你們一定會遐想萬千吧!想知道怎麼回事嗎?那我們就去一探究竟吧!

  今天,我去與她約會啦!當我到達那裡時,她已經在那裡等待了很久,似乎很渴望我的到來。見面了,我們就深深地擁抱啦,她還是以前那樣溫柔可愛。她陪我一直向前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路過花花草草、蟲魚蝦米。終於我們來到了屬於我們的世界。

  我們在自由世界里暢遊。起初我怕、我恐懼,我退出了這個世界,站在這個世界外默默的觀望着、注視着。而她卻是那麼的失望,因為我離開了我們的世界。就在我們這樣僵持的時候,一個路人走過,他拍拍我的肩膀,附在我的耳邊說:“是男子漢就去吧,勇敢點,我挺你!”我躊躇,不知所措……

  我終於決定啦,我去那個世界,我與那個世界融合啦,我和她親密接觸,我們一起玩耍、一起嬉戲。有時她發發脾氣,她讓我吃了不少苦頭;有時她又善解人意,讓我舒適愉快;有時她調調皮,弄的我滿身都是。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時光。可是天下有不散的筵席,我們終究要分別,我念念不舍的離開了我們的世界,離開了她。

  看到這裡,你是不是更加浮想連篇了?更加確定自己的猜想了,那你就大錯特錯啦,她就是水,溫柔的水,我和水親密接觸啦!

  六年級:譚志強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她親密接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她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