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她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她

  世界上沒有比我和她的友誼更美好、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;沒有了友誼,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,空洞洞的...

  我和她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,每天都是形影不離,誰有好吃的、好玩的都是一起分享,從不自私。 

  她是一個超活潑,超可愛,超開朗的女孩,永遠都是用微笑看待問題,整個一陽光型女孩。她總會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來幫助我...我們一起玩,一起吃飯,一起看日落,久而久之,許多大人們說我們像一對雙胞胎,就因為這句話,使我們彼此都更珍惜這段友情了。

  一天,我和她正準備去學校時,她突然大叫一聲:“我忘帶紅領巾了!”“嗨..我還以為什麼事呢,不就一塊紅領巾嘛,我幫你買一塊就好了!”說完,便拉着她的手往小賣鋪走去。

  放了學,我和她正往家裡走時,她對我哦說:“思,你書包拉鏈沒有拉好,我幫你。”說完,便悄悄地從口袋裡拿出那塊紅領巾放在了我的書包里。

  到家后,我們決定去我家做作業,當我放下書包,打開拉鏈的那一刻,我的心立刻溫暖了起來,那塊紅領巾正整齊的放在我的書包里!看見這塊紅領巾,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,我便猛的拉起她,往外跑,說:“親愛的穎,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哦,永遠都不分開!”那一刻她的嘴角揚起了一絲微笑,此刻的夕陽是格外的美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