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她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和她曾是一對特別特別好的朋友。我們形影不離,幹什麼事情都要一起。

  課間時間,我常常和她推薦好看的小說,我們有着共同的愛好,我們常常在體育課討論電視劇,我給她講,她給我講,我們說的滔滔不絕,連綿不斷。

  那是 小學的事情了。

  暑假的時候,她去上輔導班了,不經常登錄QQ聊天,有時候我們一點兒都不默契,比如,上QQ號,我們從來都不在同一時間上,只是偶爾的幾次,我上,她不上,她上,我不上。

  一個月過去后,她上完了輔導班,可是她去了她姨家,又上不了QQ號了。

  她愛看電視劇,新出來的電視劇她幾乎都看了。

  楚喬傳,我們的少年時代,醉玲瓏,麗姬傳,軒轅劍之漢之雲,等。

  我每次問她的時候,她都說看過了。我曾對她說:“你怎麼什麼都看過呀,你還有什麼沒有看過呀?”她發了一個笑容,只是湊巧了。

  我不 知道初中的時候還能不能再遇見,即使遇見了還能不能成為好朋友。

  我什麼也不知道,什麼也不懂。

  我不敢再想下去,不知道會不會有多糟糕,不知道會不會有多美好。

  我曾想過我的未來,覺得多麼美好,多麼幸福,可是我知道,那美好的未來不是憑空出現的,而是經過了多年的努力而換來的。

  我 不敢想,我怕想了之後就不會實現了。我害怕我擔心,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女孩,是一個愛哭鬼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