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祖國60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60年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打籃球,誰都會,但是對於女生來說,可就有難度了。這不,體育老師有事讓我們自由活動。我看見有的男生找老師要了籃球或足球,我也想試試就也要了一個籃球。 

到了籃球場上,我看到男生在球場上瀟洒的樣子,而我們女生卻因為沒有信心而在地磚上拍球。忍不住也想一展身手,於是,我帶領女生向操場奔去。可是在球籃前,我們卻你推我慫,生怕出醜。忽然,一個聲音傳進了我們的耳邊,哦,原來是徐佳寧呀! 

 只見她抱着球,站在球籃的大約三米以外,然後開始助跑,最後猛的一跳,球往上一拋,就完成了。看完徐佳寧的一系列動作后,我的手也不禁癢了起來。經過一會兒的心理活動后,我說:"讓我試一次吧!"說罷,我接過球,站在離球籃大約一米遠的地方,使勁兒一跳,把球對準球籃往上一拋。就行了,可是球又彈了回來。 

 大家看到我和徐佳寧都有這份勇氣,就也爭先恐後地投球。一個輪一個,終於輪到我了。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,我再一次出現在球籃前,用力一跳,看準球籃的位置往上一扔,球正在球籃上轉着圈。這時,我和大家都屏住了呼吸,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球,似乎在命令它進球。終於,它從圈內掉了下去。我們半天才反映過來。這是我們最大的驚喜了。 

 大家都歡呼了起來,我們的臉上掛上了勝利者的幸福笑容。 

  指導老師:馬淑英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60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60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