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祖國巨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巨變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祖國像一座高大的山峰,不知經歷了多少個風吹雨露,依然矗立在我們面前,像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樹。不管經歷多麼寒冷的嚴冬,它都依然高聳着,從不輕易地向困難低頭。

 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和少年隊建隊第60周年,新中國成立60年來,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一代代中華兒女在黨的領導下,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奮力拚搏,各條戰線都湧現出了一批批英雄模範,生活中更有着許許多多默默奉獻的優秀模範共產黨員。

  看,路上車來車往,一座座高樓聳立在我們面前,再回頭看看那些少女們身上穿的衣服是各種各樣,五彩繽紛,漂亮極了。如今的老百姓基本上都達到了吃得飽,穿的暖的生活需求,都過上了衣食無憂的日子。

  撫今追昔,共和國的滄桑巨變令人感慨萬千;繼往開來,全面小康社會的美好前景呼喚着我們奮然上進;展望未來,社會主義經濟建設的大船劈波斬浪,昂首向前!

  沐浴着新世紀燦爛的陽光,歷史的重任將落在我們這一代少年的肩上,過去歷史精神使中國輝煌;今天,我們要將這種精神發揚下去,我相信,未來的中國載入世界編年史的一定是更華美的篇章!

  射陽縣黃沙港初級中學七(1)班張龍燕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巨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巨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