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一隻小小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小鳥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(一)我出生了

  在一個小樹林里,一棵柏樹上有一個精緻的小鳥窩。一天,一隻蛋殼“啪”地裂開了——我出生了!

  (二)險惡的世界

  自從我懂事起,媽媽就告訴我外面的世界有多險惡,有着各種各樣的天敵就算了,更可恨的是,狡猾的獵人正在什麼地方等待着獵物呢!我和姐姐聽得縮在窩裡瑟瑟發抖。

  (三)學飛

  漸漸地,我和姐姐長大了,羽翼豐滿了,我也多了兩個可愛的剛出生的小弟弟。於是,爸爸就教我們學飛,媽媽照顧小弟弟。“首先,展翅!”爸爸說完展開他的翅膀做準備動作。我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。“跳的時候,拍動翅膀!”說完,爸爸飛了起來,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學飛,姐姐掉到樹枝上,我壓在姐姐的身上。學了幾次,我們還是不會飛,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,我們一下掉到了一個正在睡覺的眼鏡蛇嘴邊。嚇得我們“嗖”地飛了出去。就這樣,我們學會了飛。

  (四)悲慘的命運

  學會了飛,我們和爸爸準備回家了,離老遠看見一個小孩正在掏鳥窩,媽媽為了保護弟弟們被小孩掐死了,小弟弟們也沒能倖免,爸爸氣得沖了出去,卻中了埋伏在草叢裡獵人的槍。我們嚇得急忙飛遠,在大樹上站下來,我們傷心地哭了。可悲慘的命運接連不斷發生,眼鏡蛇繞到我的後面,姐姐及時發現,與眼鏡蛇一邊殊死搏鬥,一邊叫我快跑!我哭着飛開了,再回到樹上時,我只看見殘留的帶血的羽毛,我悲憤地到處亂飛,“哪裡才是安全的家”!“砰!”我還是沒躲過黑暗處獵人的槍……

  (五)我的心聲

  在落地那一瞬間,我唱起了歌:“我是一隻小小鳥,怎麼飛也飛不高,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,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……”,人們,覺悟吧!請不要傷害小動物了,世界是我們共同的家呀!我終於閉上了那憤恨的眼睛。

  初一:李泓燁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小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