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梅花的歌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梅花的歌聲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梅花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。她那堅韌不拔、自強不息的高尚品質是常常令人歌頌的。梅花的堅強其實是因為對音樂的熱愛才鍛鍊出的。 

  一年一度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開始了。梅花正沉睡着。悠揚的音樂飄到她的耳邊,梅花的眼半睜半閉,但她的腦細胞卻沉醉在美好的音樂中;她的神經也開始被音樂觸動了;梅花的眼睛被徹底地睜開了,她拍了拍腦袋,就從梅樹的枝條上探出了頭來;接着又伸出了耳朵仔細地聽着。梅花的心早以飛到了那個有音樂響起的地方了,她優雅地跳着笆籬舞,嘴裡發出高昂的歌聲。 

  冷風瑟瑟,但為了能與音樂共舞,梅花不顧那凜冽的寒風,依然很堅強地高歌。因為她熱愛音樂,音樂已成了她生命中的一部分了。 

  兩個小時里,梅花依然為維也納音樂而喝彩着,她完完全全被音樂沉沒了,那也是因為她熱愛音樂啊!歌聲把她的身心全感染了,賦予了她紅色的花瓣,純凈的心靈,也喚來了春天,喚來了生機。 

  現在音樂再次響起,但卻聽不見梅花的歌聲,後來才得知,梅花把自己的聲音奉獻給了音樂。雖然不能唱歌,但她還是為音樂伴舞,因為她熱愛音樂啊! 

  迎雪吐艷的梅花之所以堅強,是因為她要聽到維也納新年的音樂,為新的一年呼喚春天,而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是在凌寒中舉行的。 

  熱愛音樂,為音樂奉獻的梅花,依然沉醉在音樂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梅花的歌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梅花的歌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