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挫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升入初中的我,寂寞與成績的平平,使我充滿了自卑與失落之感。這種感覺釀成了我的挫折,而這種挫折又像隱形的翅膀一樣陪伴在我左右,讓我時時刻刻默默承受着這種心靈像被針扎的疼痛,並且不能完全癒合。 

  當我剛跨進初中教室的大門前時,我猶豫了,我恐懼了,因為我不想重回到小學那段讓我寂寞與傷心的過去當中,但是我不斷向自己鼓勁,我對自己說"相信這個班級,它不會給你帶來寂寞,我保證咱們自己會很快樂,並且你那孤獨,冰涼的心定會被這個美好的大集體中所融化。但是,我發現自己錯了,我又掉進了一個比前面那一個井更深的井。老師的不重視,朋友稀少的可憐,每天晚上,當夜幕降臨的那一段時間,我突然感覺自己除了父母,一切都是那樣的陌生,那樣的無助,望着來來往往行駛的汽車,我深深的嘆息了,但是我堅強,我開朗,我很坦然的面對,我想"我一定要努力讓任何人不可能不重視我,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好成績。”” 

  可我又一次錯了,我不行,我考的不好,每次都是100多名,我失望了,我絕望了我彷徨了,我不知所措了,我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做。 

  。但是當我知道挫折是一種前進的墊腳石,是成功的重要過程時,我頓時豁然開朗起來,我對自己說"不要害怕,這只是你成長的一部分,只有經歷挫折才會成功,挫折是構成幸福生活的拼圖””從這時起,我相信了,””陽光總在風雨後””這個讓所有世人都肯定的說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