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挫折的滋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的滋味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不同人的眼裡,挫折也有不同的滋味。有人認為它是苦的讓人避而遠之;有人認為它是酸的,使人退避三舍。而我認為挫折是甜的,它使人愈挫愈勇,奮勇向前。 

  在人生路上,我們難免會遇到挫折,它如同攔路虎一般,給我們一次次考驗。在挫折中有人選擇放棄,放棄的人一直停滯不前;有人選擇繼續,繼續的人會看到成功。 

  挫折在我的眼中就如同一層層階梯,每當我戰勝一次挫折就能更靠近理想。它能給我無數的教育與警誡。所以挫折是甜的。 

  攀登者的喜悅莫過於登上頂峰,征服了山的巍峨與險峻。對他們來說這是甜的。而我就如同一個攀登者。想要登上“頂峰”就必須越過一塊塊“巨岩”,當越過巨岩之後便能登上山頂,看到前途的美麗光景。 

  有人曾說過“一個攀登者的喜悅並不來自登上頂峰的時刻,而是在於克服險峻的過程。”克服挫折的過程就如同克服險峻的山峰一般,它同樣能使人受益匪淺,所以我認為挫折是甜的。 

  當你正視挫折之後便會發現挫折其實並不可怕,它也並非無所用途。它就像攀登者的繩索,能幫助你實現你的想往。它就像良師一般知道我們前行。 

  在人生的旅途上它是一盞燈給我們照明方向,無論你走多遠它都能一直幫你照亮。 

  在遭遇坎坷時它能給我們加油打氣,告訴我們“你一定能行”。 

  它教會了我們要學會堅持,它教會了我們不能放棄。它讓我們明白了勇氣的可貴,它讓我們明白了不能屈服。 

  在我看來挫折是甜的,當你細心品味時就一定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的滋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