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可戰勝的強敵——挫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戰勝的強敵——挫折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逆境總是有的,人生就是進擊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當太陽落山的時候,不必迷茫,它遲早會有重新溫暖人間的一天;當花兒凋謝的時候,不必難過,它遲早會有重新生根發芽的一天;當小草枯黃的時候,不必喪氣,它遲早會有返回嫩綠的一天。 

  是的,在這個世上,萬物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,他們都會遇到挑戰,都會遇到挫折,這是因為“適者生存,優勝劣汰”的客觀規律永遠存在。 

  人生定有挫折存在,因為它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。生命因挫折而美麗。弱者看見了挫折就會進入一個死胡同,不知所措;強者看見了挫折就會憑藉自己的堅定的信心,堅強的意志和勤奮的努力來走出困境。 

  信心是一種心境,有信心的人不會在瞬間消沉沮喪,要培養自己的信心,這樣在遇到挑戰和困難之時,心才會迸發出堅強的意志去面對。 

  在今天這個有着激烈競爭的社會中生活,僅僅靠信心是不夠的,我們需要拿出自己的實力,這需要我們勤奮的努力,勤奮能讓一隻蝸牛爬上金字塔頂端,勤奮能讓一條鱒魚回到數千里以外的故鄉,勤奮更能讓一個人實現他心目中的夢想。 

  有了堅定的信心,堅強的意志和勤奮的努力,太陽的光芒才會過厚厚的雲層,抵達大地,溫暖人間;有了堅定的信心,堅強的意志和勤奮的努力,花兒的種子才會過風雨交加的夜晚,生根發芽,綻放出美麗的花朵;有了堅定的信心,堅強的意志和勤奮的努力,小草那柔弱的草根才會拚命吸取養分,返回嫩綠,裝點大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戰勝的強敵——挫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戰勝的強敵——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