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當我面對挫折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面對挫折時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人的一生中,是沒有事事順利的。在人生的旅途中難免有一些坎坷。而當你面對挫折時是跌倒還是重新爬起,都掌握在你的手中! 

  有的人有可能一生中會被挫折打敗。這只是在於你怎樣看待,而我在面對挫折時,我會以一種樂觀.輕鬆的心態來迎接這個考驗。從小到大我的成績都是很好的,每次的每次考試后,我總是很自豪的拿着試卷讓父母看。但是六年級的某一次考試,考試前我滿懷自信的跟爸媽說:“爸媽,等着吧!我今天一定會拿個第一名回來的,我非常有自信。”考試時我就一邊玩一邊寫,心思根本不在試卷上,發布成績的那一天我竟然一點兒也不緊張。當老師宣布這次考試的第一名時說有並列。而這兩個人都沒有一個是我。我頓時傻了,直到老師念叨我成績是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。60分,我竟然在及格邊緣。回到家當爸媽笑哈哈的說要表揚我時,我把試卷丟給了他們,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哭了起來,我想:為什麼呢?這次考試簡單我竟考了個60分,我全毀了。我越想,哭得越大聲,但等我哭到已經不想哭時,我會想:考試而已嘛,有什麼好哭的我應該要感謝這次考試,令我明白到過於自信也會導致失敗的,面對挫折我不應該向它屈服,而是主動出擊打垮它。 

  挫折不過是一種考驗,只要你撐得過就是晴空萬里,屈服了你以後的世界就是黑暗的,遇到挫折只要你能重新爬起來就是萬里晴空!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面對挫折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面對挫折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