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哈爾濱遊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哈爾濱遊記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經過6個小時的路程,我和媽媽來到了哈爾濱。開始了我們4天玩的歷程

  想知道我們這4天怎樣玩的嗎,那就來看看吧!

  第一天

  我們到這兒,已經是下午了。坐了6個小時的車,我還真是又餓又累了,休息了一會兒,我便和媽媽,還有在哈爾濱工作的姐姐去吃了一頓麥當勞“我要漢堡包,署條,炸雞翅,還有冰激凌!”到了店門口,我便嚷着要吃。唔,真好吃!

  第二天

  昨天計劃着今天要去逛街。一早姐姐便領着我和媽媽坐公共汽車,恩,真不好車上擠滿了人,坐當然沒有了,每到一站時車邊停下,而且突然停下,我常常沒摔個跟頭。“吁,終於到了。”我下了車便長長吁了一口氣。我們走在人熙熙攘攘的街上,不一會兒,就來到了國貿城。逛了一會兒,我不知怎的我肚子疼了起來,渾身上下冷得很,我實逛不下去了,媽媽姐姐便領着我回到了家。唉,這一天

  第三天

  昨天沒逛好,今天一定要補回來。所以我們今天去了游—樂—場。誰知進了遊樂場,我便感到失望,看看那高聳入雲的摩天輪,瘋狂的過山車,就連離地面2米高的腳踏車我都害怕(但我還是玩了,更別提什麼激流勇進,勇敢者轉盤了。但我看見了一個遊戲,哦,很好玩的,它叫太空迪斯科:它是一個圓的大轉盤,四周有座,等音樂一響起,它就跟着節奏上下左右的來回晃動,有好多人都被晃下來了。在旁邊看得人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,雖然我沒玩上,但我也很開心。

  第四天

  既然昨天去了遊樂場今天就去太陽島吧!太陽島里,我們去看了可愛淘氣的小松鼠,毛茸茸的梅花鹿,還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……最好玩得黨人士太陽島的水上樂園嘍!我們來到水上樂園,媽媽為我買了一件游泳衣,藍色的,河水一樣的顏色,我還不會游泳,當然不會少了游泳圈。剛剛換下游泳衣,還沒等媽媽反應過來,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跑向游泳池了。撲通,我跳下水了,因為有游泳圈,所以我不會沉下去。一會兒我一條套着游泳圈的魚似的,向前快速的游去,一會兒我又頑皮的亂扑打着水面。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面上漂來漂去,也可以瘋狂的向別人發起進攻,總之,我在水上是快樂的,是自由的,是無憂無路的。唔,時間不早了,天也慢慢變黑了。我也該回家了。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。但是我還有照片可以當作紀念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  看了我去哈爾濱的遊記,你是否也想去?當然我們還有許許多多的地方沒有去,祝你玩得愉快,只是不要像我一樣肚子疼呦!

您正在瀏覽: 哈爾濱遊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哈爾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