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——冉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——冉振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我從小就崇拜老師,喜歡“老師”——這個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,夢想着有一天自己也成為這個崇高隊伍中的一員。因此從上學起,我就處處以老師為楷模。黎老師就是一位我十分尊敬的老師。

  黎老師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。每當她繪聲繪色地講課,啟發我們思考問題時,看到別的孩子都勇敢地舉手發言,積极參与交流討論時,我總是十分羨慕。但無奈自己生性膽小,從不敢發言。黎老師注意到了我,經常用那會說話的眼睛暗示我、提醒我、鼓勵我。不僅如此,黎老師還把我叫到了她辦公室里,與我談心,給我打氣。談話中,她時而同我開開玩笑,讓我感到與老師交談是很輕鬆,很愉快的事情;時而又用親切的話語同我交流。黎老師告訴我:“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,勇敢些,講錯了也是一種收穫呀!”後來,老師還教我一些發言交流的技巧,不知不覺,我竟忘了我在辦公室,我覺得是一個朋友在跟我促膝談心。出辦公室時,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: 多好的老師呀……!我在心裡暗下決心:我一定要把不發言的缺點改掉,用一個全新的我來回報老師。

  於是,上課前我認真預習,查資料,熟悉內容,品讀課文。課上,我注意傾聽老師和同學的發言。我要求自己善於思考,善於提問,同時,我不斷給我自己定新目標:今天舉一次手,明天一定舉兩次以上……果然,我每天都參與交流發言,我腹中的好詞好句似乎也越來越多,頭腦也越加的靈活。就像盧老師說的那樣:“好好乾,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呢!”黎老師見我進步了,她那美麗的眼裡閃爍着喜悅的光芒,我知道,她信任我、喜歡我,我不能讓她失望。

  這就是我,那個曾經膽小如鼠的小男孩與黎老師的故事。也許,在別人眼裡,這只是一些平凡的小事,可我卻從這平凡的小事中讀出老師的不平凡。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——冉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——冉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