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龜兔賽跑 

  兔子自從上次比賽失敗后一直練習長跑希望下次拿第一。而烏龜則依照着‘自己打敗三屆冠軍兔子’的名譽上各個公司要錢。(賽跑贏來的獎金全賭博了。)一年一度的龜兔賽跑終於開始了,烏龜和兔子都參加了這次比賽。(兔子是忍着烏龜的嘲笑才來到比賽場地,可謂不容易。)真是冤家路窄啊,烏龜和兔子又在一個跑道上。 

  比賽開始了,烏龜想我上次是因為兔子輕敵和賽道有利於我才贏的,而這次:賽道不但平坦,而彎曲。對我有害無益,只能指望兔子再次輕敵了。在看看兔子想上次是因為我輕敵才輸的和烏龜的嘲笑,這次可不敢輕敵了。 

  比賽槍聲打響了,兔子一路飛奔一直到終點才停下,再看看烏龜離終點還不到99米。預賽結束了兔子以記者的口氣對烏龜說:“請問上屆冠軍龜先生怎麼在預賽中淘汰了呢?打算以後怎麼生活呢?”(一家公司申明:如果烏龜不當第一,本公司拒絕對烏龜得一切援助。其他和烏龜有關係的公司也跟着學。)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