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新版《龜兔賽跑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版《龜兔賽跑》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烏龜慢慢和兔子快快是同事,他們的關係也不錯,“等等我,走慢點。”“噢,知道了。”兔子回答。這是怎麼了?原來是在上班的路上,烏龜和兔子這兩個好朋友碰面了,可兔子走的太快了,烏龜走的太慢了,讓兔子等他,不一會兒,烏龜就趕上兔子了。“烏龜老兄,你怎麼走的這麼慢?”“唉,我哪能比的上你呢?”說著他們兩個人就去上班去了。到了單位領導宣布烏龜由一個小小的科長升職為部長。為了慶祝這樁喜事,森林決定舉行一場兔子和烏龜的跑步比賽。兔子的代表是塊塊,烏龜的代表是慢慢。 

  第二天,比賽開始了,快快一開跑就遙遙領先慢慢。快快心想:“慢慢都是部長了,我不能讓他輸,我要讓他贏。可是無論快快跑得多慢,慢慢就是追不上。快快看見前面有一個水塘就故意跳了下去,好讓慢慢贏的比賽,慢慢到終點了工作人員也把快快救了上來。裁判長老虎把獎牌給了烏龜還對觀眾說:“我們要學習吳桂堅持不懈的精神……。”領獎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。兔子也會心地笑了,使勁鼓掌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版《龜兔賽跑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版《龜兔賽跑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