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龜兔賽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那次龜兔賽跑之後,兔子一直被叫成慢蝸牛,實在是太沒面子了,後來,小白兔灰灰後來與祖先賽跑的烏龜,叫他與自己在比一場,後面,他們約定,在下個禮拜的大草原上,來比一場。再這裡哦天中,兔子天天收到烏龜的請帖,每張請帖上的時間都是在這幾天,而每次都是兔子最喜歡吃的烤胡蘿蔔,而烏龜去再裡面做了一點手腳,就是在裡面放了長效安眠藥,這種安眠藥,在一兩天之內不會發作,烏龜算好了到他們比賽市,剛好發作,而且,這種安眠藥不會死人,無副作用。 

  到了比賽那天兔子本來並不想睡,可是,由於吃了太多胡蘿蔔,所以,到後來,上眼皮與下眼皮不停的打架。結果,後來兔子的上眼皮與下眼皮終於合上了。 

大草原上,來比一場。再這裡哦天中,兔子天天收到烏龜的請帖,每張請帖上的時間都是在這幾天,而每次都是兔子最喜歡吃的烤胡蘿蔔,而烏龜去再裡面做了一點手腳,到了比賽那天兔子本來並不想睡,可是,由於吃了太多胡蘿蔔,所以,到後來,上眼皮與下眼皮不停的打架。結果,後來兔子的上眼皮與下眼皮終於合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