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曾經交過手的烏龜和兔子又碰面了。兔子想:哼!上次只不過我打個盹,才讓你贏得。於是,兔子對烏龜說:“老朋友,敢在跟我比一場嗎?”烏龜不甘示弱說:“來吧!”

  比賽開始了,烏龜先讓兔子跑,兔子邊跑邊想:見天我怎麼見到了一個大便宜?而烏龜呢,他在兔子要跑的時候,一口咬在兔子那毛絨絨的尾巴上,兔子卻毫無感覺。就這樣,兔子帶着烏龜跑呀跑,就快要到終點時,兔子生怕烏龜會追上來,就趕緊轉身去看,烏龜趁這個時候,鬆開口,被兔子甩到了終點。兔子看了看,心裡暗暗慶幸:我就說嘛,烏龜的那種爬法還能贏過我嗎?可此時,兔子還不知道烏龜已經到終點了。當兔子到終點的時候,腦子一片空白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?如果他在留意一下,他就會發現:烏龜的嘴裡還銜着他尾巴的一些毛呢!

  就這樣,烏龜用智慧又贏得了這場比賽。

 四年級:蝴蝶1997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