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22世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2世紀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22世紀的時候,我已經是一名醫生,我自己開了一家醫院,別看我是公司老闆,但我和普通的醫生一樣為病人看病。 

  我是一名醫生,就要盡自己的義務把生病的人治好,減少他們的痛苦。 

  有一天晚上,我值班,有一個人得了突發性心臟病,病情很嚴重,不及時治療會導致病人死亡,我用了醫院最高級的治療器:心臟病治療器,這是專門為一些得心臟病的人準備的,這個治療器是由兩個簡單的小圓片組成,使用時把一個小圓片貼到病人性心臟前面,把另一個小圓片貼到病人心臟的後面,於是我把這個治療器放在病人身上,病人不到半個小時就康復了,病人說要感謝我,我說不用謝,治病救人是我的職責。 

  有時候病人得了大病,我就會開着我的汽車到病人家裡治病。 

  說起我的汽車,我很得意,因為我有一輛寶馬車,開着它非常舒服,這輛寶馬車可和原來的不一樣現在的寶馬車裡有電扇,空調,電視機,筆記本電腦,床,冰箱,廚房還有廁所……就像一個房子一樣,它的外形很漂亮,是一個小狗形的,它的外殼很堅硬,撞幾次都撞不壞,如果你想開着它去郊遊,會覺得這麼大的車很不方便,這時候,你就可以按一下綠色按鈕,它就會變成一個小轎車的形狀,如果你想回到原來的形狀,你在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行了,以前如果你想坐飛機,就得買很貴的飛機票,現在不用那麼麻煩,只需要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它立刻就會變成小鳥的形狀飛起來,你想去哪兒,只需要對它說一聲,他就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,我的這個寶馬車,神奇吧! 

  有了這輛車我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治病救人,讓更多的人減少痛苦,從此健健康康的生活,我要動員更多的人,加入為人治病的行列,從那時侯開始,我已經是一位著名的醫學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22世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2世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