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我愛我的祖國,一刻也不能分割”每當想起這首歌時,我都激動不已,幸福萬分。

  掀開陳舊的中國史卷,更多的是沉重的名族回憶和屈辱,從不平等條約到改革開放到六十年國慶,中國儘力了無數的風風雨雨,她那紅潤的面孔顯得衰老暗沉,她的精神受到了極大的打擊,還好她有愛她的名族兒女。

  多少年來,中華兒女不畏艱險,勇往直前,我們不能忘記,不能忘記我們的前輩們一次次的勝利壯舉,他們以堅韌的精神,‘奇迹’般地‘走過’二萬五千里長征,經歷了八年抗戰,迎來了新中華名國的成立。

  在中華兒女新一代的努力下,中華兒女靠着勤勞和智慧創造了震驚世界的奇迹:航天飛船飛入太空,青藏鐵路成功開通。這再一次向世人展示,東方雄獅以咆哮!

  你有頭頂千年積雪的珠峰,有蒼莽的黃土高原,有浩浩蕩蕩的揚子江,有雄偉的萬里長城……你的臂膀是如此寬大!有什麼理由讓我不愛你?中國。

  祖國在進步,祖國在強大,世界在發展,一切美好的憧憬以展現在我們眼前。讓我們共同努力,共同拼搏來打造祖國的美好明天!

  文水縣城鎮中學七年級 張琪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