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從古到今,是誰用甘甜的乳汁餵養着無數代子子孫孫?是祖國母親。是誰將鮮血灑滿大地?是祖國母親。又是誰將破碎的彈片擋在門外?是祖國母親。幾千年來,是她讓我們有了一個棲息之地。

  可是翻開五千年的歷史。南京大屠殺、圓明園的毀滅、簽下那一堆堆不平等的條約,這,是我們民族的恥辱。但那些都已經過去,今天沉睡的雄獅已蘇醒,他將吼遍世界。中國人不再是東亞病夫,我們要用自己的實力告訴世界:“我們是最強的。”我們不會再讓鮮血灑在十字架上,我們不會讓閃着寒光的刺刀刺向中國。不會!永遠不會!

  作為新時代的接班人,我們不會放任自流,否則枉為炎黃子孫。就像梁啟超曾說的:“少年強,則國強,少年富,則國富”

  我們是祖國的驕子,新時代的寵兒,人們對我們充滿希望,時代賦予我們建設祖國的責任。讓我們行動起來,更努力的學習吧!

  六年級:陳丹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