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龜兔賽跑(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(2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隨着裁判小猴一聲哨“唧”,比賽正式開始,兔子像離弦的箭一般,一下子就衝到了前面 。烏龜急了,因為它10分鐘才爬出了10米,而兔子早不見了。它靈機一動,使出必殺技。把自己的四肢連頭一起縮進殼裡,變成了一個圓形,再用一隻腳在地上用力一蹬,“ 咕碌咕碌”轉起來了。不過,危險也悄悄來臨了:當它想伸出頭看看是否比兔子“跑”得快時,一塊尖利的石頭劃了它的膝蓋。結果,腿被刮破了,膝蓋立刻上流血了,疼得烏龜滿臉通紅,眼淚都快流出來了,它呻吟着,希望有人能夠幫 一把。  

  兔子遠遠地聽見了,發現了受傷的烏龜。幫還是不幫呢?兔子的腦子裡出現了兩 種聲音,一個說:自己跑自己的吧,比賽最重要!也許烏龜又在搞什麼鬼花樣。 另一個說:不行,你難道忘了‘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’嗎?”兩個聲音爭吵不休 ,吵得兔子頭都要炸了。  

  但兔子一想:平日里烏龜對自己還是很好的。最終,兔子戰勝了自己。它跑到烏 龜身邊,二話不說,從衣服上撕下一條布,把烏龜的膝蓋包紮起來。伸手去扶烏龜:“站起來試試。”烏龜剛站起,但馬上又摔了下去,鮮血又流了出來。兔子見了 ,立刻要烏龜爬上自己的肩膀,烏龜說:“不用了,你走吧,不用管我了。”兔 子急了,說:“不行,你受了傷,我要背你過去!”烏龜沒辦法,只好爬上了兔 子的肩膀。  

  快到終點時,烏龜心疼極了:“瞧你滿頭大汗,快休息一會兒吧!”“不要緊的,就要到終點了。”兔子笑答。  

  “到終點嘍!”隨着小動物的歡呼聲,龜兔一起到達終點了!評委小鹿笑吟吟地走上來,對它們說:“因為你們同時到達終點,所以你們兩個都是優勝者!” 

  其實,不一定最終的勝利才是最好的,最終要的是付出的過程;與朋友之間的友誼;要多幫助別人,人生才有更意義,更完美!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(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(2) 暫無評論